我有一个大的问题。

今年夏天再次参加孔子学院的“Conversational Chinese。” 这节课应该使用于高级的学生。但是我已经上大学的时候学习了几个教训!老师也没有用,上课的时候就是生词联系。

我要跟母语人聊天……我知道跟中国人用中文聊天对我听力有好处。可是我觉得很难!问题不是我认识够的中国人,事实上在北卡州立大学很多中国人学习或者工作。我每天在办事上有很多的机会跟商人和学生说中文。真的问题是我自己的信心。

昨天我尝试跟浙江大学的学生聊天!

Leave a Reply

